凌晨三點,你的人間值得不值得?
人間不值得
一種看破紅塵遺世獨立的滄桑感
被文藝青年們奉為箴言
當做人生信條,火爆網絡~
但是人間到底是值得還是不值得?
不由得引人深思~
近兩日想必大家都被一群
凌晨三點不回家還在奮鬥的人刷屏了吧
很多人因為感同身受
所以紛紛轉發到朋友圈
感慨人生不易,每天都在拼了命地努力
小編偶然看到一條評論不禁莞爾
你所經歷的事情無有對錯之分
只在於你如何取捨
道不盡的心酸也好,數不盡的無奈也罷
只是因為選擇了現在的生活方式
而必須付出的代價而已~
難道凌晨三點
除了加班深夜趕PPT的職場實習生
醫院急診科護士
某廣告公司改甲方意見方案的客戶經理
這群承受著生存壓力
及社會殘酷的成年人以外
還會有別的生活方式嗎?
其實凌晨三點在有些成年人的世界裡
洽洽是一天當中最為熱鬧的
在成年人的凌晨三點裡有一個魔咒
他的名字叫做夜宵
無論初春盛夏,晚秋寒冬
都有與之對應的麻小、擼串、鴨脖、火鍋
有一部分克制力不強的成年人
哪怕凌晨三點穿著睡衣大褂也要
在家門口的宵夜攤擼幾串腰子
咂麼幾口鴨脖,小酌二兩白酒
心酸的是,凌晨三點的宵夜
又打破了昨日突破新高的體重以及血糖
對了還有血壓~
多少成年人會遵守養身法則
夜夜十點入睡呢?
所以在有些成年人的夜生活裡